啾咪仙人掌_

  派蒙:“旅行者……这个,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很多的摩拉,买不起什么很好的东西能送给你…”

  旅行者:(呜呜…)

  “但是!这些东西都是派蒙最珍贵的!想要都送给旅行者。”

  “谢谢旅行者从旅途开始照顾我到现在。我知道我经常拖后腿,还经常贪吃,要花好多好多摩拉。”

  旅行者:“________”

  “谢谢小派蒙给我的礼物,我会珍惜它的!”

  派蒙:“嗯!谢谢你旅行者!海灯节快乐!”

  旅行者:“海灯节快乐(笑”

  ——

  呜呜呜小派蒙好喜欢你,把自己最好的给旅行者了啊😭😭😭

  (上方填空大家有兴趣可以参与一下!😋)

  !!!下篇更小派蒙送的东西🥰🥰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